偏鄉關懷雲林水林鄉─蘇秦村愛心物資發放

偏鄉關懷雲林水林鄉─蘇秦村愛心物資發放

慈善公益愛心物資發放活動
持續長期關懷偏鄉─雲林水林鄉

112年4月30日普伽藍關懷雲林偏鄉物資發放/水林鄉蘇秦村
協會團隊成立第九年,很多扶助對象是透過警政系統,部分由地方民政系統或是民代幫忙,第一次來到水林鄉,感謝寶島堂哥陳獻堂全程協助和參與,雲林的西瓜、地瓜及加工品相當優越,鄉內的風土人情以及綠油油的田野令團隊感受鄉村淳樸之美。

蘇秦村由嘉義鮮味100店長吳雅玲及雲林縣救難協會第五中隊吳國輝中隊長一同前往訪視弱勢户,蘇秦村吳志孟村長表示,相當感謝功德會義舉,吳國輝中隊長也提到功德會這次能在地方上讓社會看到愛心的一面,物資送達真正需要的家庭,使需要物資的家庭獲得溫暖。

本次活動緣起於功德會募資組鍾組長請居住於雲林西螺的父親鍾天仕,協助水林鄉針對功德會長期關懷國內外偏鄉資源比較缺乏不足的老年人口、獨居老人、隔代教養,低收弱勢和新住民家庭等社會結構型態的家庭等彙整名單,經由父親友人「胺基酸用肥農業推廣」許報錄先生,推薦雲林縣新住民關懷聯誼協會創會理事長,也是長期為無毒地瓜種植而努力的陳獻堂理事長協助安排。

4月30日,新北市「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由許文興理事長率團隊,針對雲林偏鄉的水林鄉大溝村、灣東村、灣西村、尖山村、蘇秦村進行愛心物資發放,特別感謝陳獻堂理事長策畫安排執行,順利讓大件天然大豆纖維雙人棉被及物資箱十多種隨即食物資順利發放。物資發放活動在水林寶島地瓜園農產行場域順利啟航整資,並溫馨完成任務,畫下最圓滿句點。

活動媒體報導:【農民時報記者徐正郎/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