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瓜公益捐助舞鶴張老母親

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發動參與西瓜團購公益活動,經由鳳林警友會協助之下,每顆西瓜提撥50元公益金致贈舞鶴村植物人家庭張阿嬷,予以實質幫助。

高齡75歲的張阿嬷育有四子均未婚,其中長子為需要長期照顧的植物人,次子在玉里精神療養院接受治療,而么子飽受洗腎之苦無法工作,長時間下來,三子狀況已讓張阿嬷的經濟不堪負荷。於是自五月中旬起,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立即聞訊響應,以實際行動全力支持參與號召,慰助這位萬般辛苦的老母親。合計178顆總統瓜,其中每顆西瓜提撥的公益慰助金,經由鳳林警友會協助致贈。

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感謝各位大德善心慈念,予以行動支持與關懷,目前張阿嬤二次進出醫院的植物人兒子,日前病況終得穩定返家。本次活動不僅讓張阿嬤感到社會人情溫暖,鳳林中心埔瓜農邱邦融所種植享譽盛名的總統瓜,更飽含了台灣溫情,每一顆西瓜都是幫助張阿嬤努力生活的希望,入口滋味於是更甜更有意義!

  • 鳳警發起團購總統瓜公益活動 助舞鶴嬤改善生活
  • 鳳林警友會、鳳林警分局6月29日上午頒發107年西瓜公益金幫助全台灣最辛苦的張老媽媽
  • 鳳林警分局106年西瓜公益救助鳳林鎮全癱徐姓少年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