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鳳林分局警友會公益扶助弱勢辛苦家庭慈善愛心活動

訂購活動112年8月21日止:
花蓮縣警局鳳林分局警友會公益扶助弱勢辛苦家庭慈善愛心活動

🙏一、瑞穗鄉單親媽媽陳〇觀(41歲)育有4子,長子高二、次子國三、長女小六、次女陳〇如為極重度身障,目前暫住在瑞穗鄉瑞北村娘家。次女陳〇如101年10月出生後診斷為小腦萎縮或是腦性麻痺等症狀,自幼眼睛看不見,無法言語無法走路,每天躺在床上需包尿布及餵牛奶,為極重度多重身障。陳〇觀在加油站工作,原本低收加上次女陳〇如身障補助,每月勉強支應4個孩子生活費及女兒就醫費用,但112年3月低收補助因故需延至 113 年1月才能重新申請。陳〇如112年初至今經常發燒送醫,為了照顧女兒無法工作收入銳減,生活陷入困境需要協助。

🙏二、瑞穗鄉陳〇金(63歲)育有三子一女,兒子一個過世一個不知去向,只剩一個兒子張〇福(42歲)在台南工作時因中風病倒,陳〇金原本從豐濱鄉到瑞穗鄉投靠女兒,但女兒往生後與女婿就沒有互動聯絡。張〇福在瑞穗村長羅文鑑協助下回到花蓮慈濟醫院就醫,3月已返回瑞穗租屋處,目前臥床包尿布,無法言語,僅手部可輕微動彈,看似不認得人,但母親一離開就哭,村長說應是怕被遺棄。目前房租費、就醫費需要協助。

🙏三、鳳林鎮獨居老人張〇鏗(67 歲)原本娶外籍配偶無子女,但配偶已逃跑。張〇鏗於112年2月因病左膝以下截肢需坐輪椅,目前一周洗腎三次,為重度身障者,由一粒麥子志工協助送餐,張〇鏗每周需就醫,身體狀況好些希望能裝義肢,醫療費、生活費不足需要協助。

為持續協助陳〇如小妹妹、臥床張〇福,重度身障張〇鏗,鳳林警友會和善心農民發起柚子公益,邀請喜歡吃柚子的民眾一起來幫助偏鄉弱勢家庭。

鳳林分局協助轉介弱勢家庭個案給與社會慈善機構協助,因後續需要更長期的持續關懷,發起公益柚子助愛心慈善活動,接力5月西瓜慈善公益活動,懇請社會大眾購買花蓮瑞穗鶴岡文旦中秋送禮自用,感恩大家發愛心做慈善,讓每一顆文旦都含有滿滿的祝福與愛🙏🙏🙏

花蓮縣警局鳳林分局警友會公益扶助弱勢辛苦家庭慈善愛心活動

產地來源:花蓮縣瑞穗鄉
產品名稱:鶴岡老欉文旦
產品價格:免宅配運費

◎10斤/1箱:650元
◎10斤/2箱:1200元(需同地址無法拆成各1箱分送2個地址)

💕訂購截止日:112年8月21日止
💕出貨日期:即日起訂購視柚子的成熟度及天候狀況,預計在九月初開始採收並陸續宅配。

備註:

🍄訂購柚子的費用箱數交由功德會統籌造冊匯款
🍄 劃撥帳號:50324339(郵局帳戶可直接線上轉帳到劃撥帳戶不用跑郵局填單喔)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

🍄銀行匯款及ATM轉帳帳號:
700001050324339 共15碼 (銀行代碼700)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

😊 請於轉帳後告知轉出帳號末3碼及金額以利對帳,謝謝您的愛心!

❤️ 請務必備註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與訂購人姓名電話

👍 可以購買愛心柚子指定配送到您平時關注的單位與機構例如:育幼院、療養院、教養院、老人院等等慈善機構,讓慈善與公益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