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鳳林分局警友會公益文旦扶助慈善愛心活動

111年8月12日止:花蓮縣警局鳳林分局警友會
公益扶助弱勢辛苦家庭慈善愛心活動

鳳林鎮林姓阿公77歲,收養的長女(41歲)自幼小兒麻痺,只能攙扶站立無法行走,長女95年癲癇發作,竟變得不能站不能走無法說話,20多年來是極重度身障,由林姓阿公照顧。小女兒亦是收養, 28歲未婚生子4歲,小女兒時常不知去向,目前由阿公照顧孫子。阿公平時依靠老人津貼、長女重障津貼,生活十分拮据,處境堪憐。

阿公在6年前以2萬5千元買一輛30多年的古老自小客車,以備大女兒就醫及年幼孫子幼兒園上下學使用(下雨才開),另經常去幫弟弟巡稻田(水)或是農忙時幫忙弟弟顧農用機器,引導車輛,弟弟會給些許生活輔助。阿公巡田水時騎用弟弟的老舊機車,該部機車已20多年,啟動不順,讓阿公備感吃力。另阿公的長女每日需服用二次癲癇藥物,可能是藥物關係,雖然不會說話卻常向阿公表示要吃肉,鳳林是偏遠小鎮物價頗高,面對長期生病哭鬧(智能不足)的女兒仍是不捨,但購買肉類更讓阿公阮囊羞澀,所以夏日炎炎連善心企業致贈的冷氣也不太敢開,在鳳林分局轉介善心人士每月5000元補助電費與生活費,才稍微緩解困境。

這次柚子公益要幫77歲林姓阿公買機車,希望多點公益金可以讓阿公買菜買肉給女兒,鳳林警友會和善心農民發起柚子公益,邀請喜歡吃柚子的民眾一起來幫助偏鄉弱勢阿公和重症女兒。

鳳林分局協助轉介弱勢家庭個案給與社會慈善機構協助,因後續需要更長期的持續關懷,發起公益柚子助愛心慈善活動,接力5月西瓜慈善公益活動,懇請社會大眾購買花蓮瑞穗鶴岡文旦中秋送禮自用,感恩大家發愛心做慈善讓每一顆文旦都含有滿滿的祝福與愛

產地來源:花蓮縣瑞穗鄉
產品名稱:鶴岡老欉文旦
產品價格:免宅配運費
◎10斤/1箱:650元
◎10斤/2箱:1200元(需同地址無法拆成各1箱分送2個地址)
訂購截止日:111年8月12日止
出貨日期:即日起訂購於預定8月25日開始採收並陸續宅配

備註:
1. 訂購柚子的費用箱數交由功德會統籌造冊匯款
2. 劃撥帳號:5032433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
3. 銀行匯款及ATM轉帳帳號:
700001050324339 共15碼 (銀行代碼:700)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
請於轉帳後告知轉出帳號末3碼及金額以利對帳,謝謝您的愛心!
4. 請務必備註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與訂購人姓名電話
5.可以購買愛心柚子指定配送到您平時關注的單位與機構例如:育幼院.療養院.教養院.老人院等等慈善機構讓慈善與公益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