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傳遞愛心,舞所不在』─為愛出發,慈善啟航

為 愛 出 發  慈 善 啟 航

█ 課程名稱:傳遞愛心,舞所不在

█ 課程緣由:

慈善不只是物資的捐贈,心靈交流更是我們致力投入的方向。普伽藍慈善功德會這次很榮幸邀請到知名舞蹈家吳珮誼老師,引領我們走進舞蹈的奇幻世界,藉由多元曲風,跳出不同舞蹈風格,隨著音樂擺動,揮灑對生命的熱情,透過手足舞蹈,傳遞人我之間真實的美好。普伽藍慈善功德會,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 講師介紹:吳珮誼老師

    學歷: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
    專長:核心肌群、美體瑜珈、非洲舞、熱舞有氧、MV舞蹈、國標… 等。
    經歷:多次擔任知名藝人舞蹈表演編舞及指導老師,如:視障藝人蕭煌奇
    多次擔任上市公司尾牙及節慶活動編舞及指導老師
    身心障礙藝文推廣協會編舞老師

█ 課程時間:105年7月31日(週日)上午9:00至12:00

█ 課程地點:金泰區民活動中心(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60號2樓)

█ 參加對象:本會全體會員與會員之家眷

█ 活動費用:免費

█ 報名方式:(1)電話報名02-26724805(2)普伽藍群組線上直接報名(3)私訊報名參加

█ 溫馨提醒:

    (1) 當天將活力跳動3小時,請穿著舒適服裝與球鞋,和我們盡情舒展。
    (2) 現場設有飲水機,請攜帶環保杯瓶,適時補充水分。
    (3) 請記得攜帶毛巾和衣物,方便您於活動結束後換穿。

   敬請

               蒞 臨 指 導

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
理事長 許文興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