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心手相持.登峰造極』─為愛出發,慈善啟航

為 愛 出 發  慈 善 啟 航

█ 課程名稱:心手相持.登峰造極

█ 課程緣由:

行善助人的首要之務,是要自己的內心更為強大、有韌性。走吧!到太陽升起之處!一路上,也許崎嶇,也許陰暗,充滿未知的旅程,考驗我們的應變能力,凝聚我們的團隊向心互助團結能力,激發我們的無限可能。透過資深嚮導溫哈勇先生的專業解說,帶領我們學習身處陌生環境時,所應具備之態度及技能,讓慈善之路可以走得更長遠、遍佈海外。普伽藍慈善功德會誠摯邀請您一起登峰造極!

█ 講師介紹:專業嚮導溫哈勇先生

    幽默星爸—個性風趣,藝人溫嵐的父親
    海龍蛙兵—接受特種部隊訓練
    人民保母—擔任警察工作
    神鬼獵人—受過野外求生技能訓練,擅長山野生存
    救援志工—新竹司馬庫斯部落居民面臨斷糧,低溫中協助運送物資上山

█ 課程時間:105年4月30日(當天若天候不佳與不可抗拒之外力,取消活動會於官網上公佈訊息,敬請留意。)

█ 課程地點:鎮西堡神木群B區

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於馬告國家公園境內。鎮西堡原意為 “陽光升起照耀的地方” 位於新光部落南方兩公里處,神木群分為A-B二區,B區現今有15棵神木,其中以 “國王神木”、“亞當神木”、“夏娃神木” 為其代表,全長6公里,來回約需3-5小時。

█ 參加對象:本會全體會員與會員之家眷

(報名參加活動之會員家眷,請勿報名之後無故缺席,造成本會流程與團體保險之困擾;身體狀況有心血管疾病及行動不便等等,請斟酌是否可行參加,敬請配合。)

█ 活動費用:登山免費、餐費自理

█ 報名方式:(1)電話報名:02-26724805;(2)普伽藍群組線上直接報名;(3)私訊會長

█ 報名截止時間:105年4月25日

   敬請

               蒞 臨 指 導

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
理事長 許文興
敬邀

※ 提醒個人裝備

小背包、風雨衣、麻手套、鴨舌帽、水、個人藥品、個人衛生用品、身分證、健保卡、錢、行動糧、登山鞋(運動鞋可)盡量穿五指襪或厚襪、香蕉或柳橙汁、八寶粥。(天氣多變化請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