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3月:普伽藍用愛,照亮每個需要的心-鳳林分局轉介協助物資發放弱勢希望家庭

110年3月:普伽藍用愛,照亮每個需要的心-鳳林分局轉介協助物資發放弱勢希望家庭

溫暖的小太陽
普伽藍用愛,照亮每個需要的心

本次三月小太陽活動感謝花蓮鳳林分局轉介並協助物資發放弱勢希望家庭。期望藉由慈善活動讓社會溫暖散播到需要幫助的弱勢邊緣。

3月5日運送物資再訪萬榮鄉的孩子們,訪視紅葉村無水電獨居老人。瑞穗鄉陳先生家庭,因陳先生外出,物資放置瑞穗分駐所由陳先生兒子前往領收。

3月11日運送物資訪視豐濱鄉重度癱瘓江先生。3月12日關懷鳳林鎮身障家庭。

集結多位善心人士捐贈,於3月24日發送物資給萬榮鄉東光部落弱勢家庭。(東光部落臥床、身障者多)

相關弱勢希望戶,透過花蓮鳳林分局警員同仁熱心關懷,給予協助轉介當中,我們獲悉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情況。這些家庭真的很辛苦!也急需外界資源的長期支援。期盼更多社會力量的支持,予以持續關懷與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