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無法言語表達,只有參與其中才能感受!

104年05月02、03日兩天一夜花蓮活動 — 慧紅分享

很榮幸可以跟著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在菩薩的安排下於2015年5月2日3日進行兩天一夜11個花蓮慈善單位物資捐贈活動。

從收集物資到整理裝箱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看到志工用心的整理及捐贈者的愛心,讓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能幫助到有需求的人,大家一起努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及單位,在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看到這些小孩子心中很感概小小年紀就沒有在父母親的照顧下成長。

北富村萬村長早期在大陸經商因父親身體微恙回到花蓮照顧年邁的父親,發現部落的年輕人都外出打拼,剩下年邁老人家加上物資缺乏,萬村長就由自己開始去關懷及照顧部落的老人家,萬村長的孝心及愛心讓我很感動。畢士大教養院照顧腦麻小天使,這些小天使雖然身體有殘缺但是他們表現出來的是非常天真快樂還唱歌給我們聽他們真的很棒。

很多感動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只有自己參與在其中才更能感受到,社會真的還是需要更多善心人士伸出援手來幫助他們。很感恩我們全家人都能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誠心邀請大家一起來幫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