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善的力量,不分你我永續經營。

104年05月02、03日兩天一夜花蓮活動 — 美娜分享

上次元旦雖報名但因事無法成行,這次終於如願成行。從送物資的第—站到最後—站,見識到各種充滿愛心慈悲付出的善心人仕。

尤其是北富村的萬中興村長,多年出外打拚發展事業,對故鄉思念的牽引,還是回到可愛的故鄉。深入故里了解後,驚覺年老人弱勢者其中存在的問題。他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自己先自救,自給自足真實付出,回饋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才踏實有意義。勇敢付出,令人佩服。

還有—位安德啓能中心的法籍神父,從民國55年遠從法國飄洋過海,來台定居近50年了。他希望透過學習啓發,每一位啟能中心的成員,發揮所長盡—己之力,譲你的存在有意義更有價值。

50年有多長的歲月,多崇高的情操譲他願意在異鄉無私的付出。50年的愛心善行就像天上的星星,閃耀動人,數都數不清。
感謝再感謝!師父,普伽藍功德會,及參與花蓮捐贈物資之行的同伴們。非常,非常的榮幸,可參加這次有意義又寓教娛樂活動。

聯結善的力量,愛心善行,無年齡國籍限制,不分你我永續經營,這世界一定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