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孝,捨己布施!

104年12月12、13日花東活動 — 曾玟惠分享

二度踏訪花東足跡:

感謝每一次在背後默默提供物資捐贈者,尤其此次更甚!如果沒有您們大方傾囊相捨,我們也無法到前線看到社會另一個角落需要被關注及物資援助。

期待總是讓人歡喜滿心,終於能跟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功德會花東重訪行善之旅。不畏寒冬,凌晨還帶著睡眼惺忪腦袋,就怕車上的物資延遲送達,排長的車隊有序緊密跟著,就怕崎嶇蘇花公路落石,此時壯觀車列讓我為之動容!大家的心砰然一致為將所有物資平安送達。

每一單位再訪,其中原住民新部落發展協會,在工作人員耐心帶領之下,親臨造訪關愛弱勢家庭戶,讓他們感受還有我們這群朋友們;另外一站太巴塱萬村長,在菩薩帶領之下我們志工得以貼近每一位長者,從身體肌膚的接觸,剎那間不禁反哺問自己,對待自己的父母是否也能如此關愛與呵護?更在瞬間看到萬村長性情中人,為他的村民們動容掉淚,我很感謝有這一段的淬鍊,所謂及時行孝,捨己布施!

感謝上天的慈恩保護著我們每一人、車所有安全,感謝佛菩薩帶領著我跟我的孩子,同享在人世間修行的每一步、領略眾生疾苦,也謝謝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功德會,有你們真好!希望我跟我的孩子繼續行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