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無限可能,愛的無限偉大!

104年12月12、13日花東活動 — 許美娜分享

感覺今年過得特別快,從南投、宜蘭、再到這次花東捐贈萬斤米愛心慈善之行。尤其是這次的活動,志工夥伴們利用下班,休假時投入時間心力。整理從四面八方募集到各方愛心人士捐贈的物資,運送到桃園倉庫。大家同心協力分工合作,聽從菩薩的安排,有效率的將物資分類,打包裝箱、先排列好,到每個需要的感恩戶感恩的機關團體單位。

活動中最深刻的是光復鄉的萬村長服務中心。菩薩非常用心細膩規劃,讓我們有機會能親自用自己的雙手,將善心人士所捐贈一包包沉甸甸的米,一箱箱裝滿滿愛心的物資,送到每個感恩戶面前。用我們的歌聲啓動愛的關懷,用我們的擁抱拉近距離,傳遞我們內心誠懇真摯、祝福的心意,而感恩戶回應予我們是暖暖熱烈的謝意。真是言語難以形容那份悸動,真的只有實際參與身歷其中,才能真實體會那份真情流露,深層的感動及愛暖暖的溫度。

募集物資時朋友聽聞,深感不可思議我們的行程,怎可能完成。2天16部車53個志工人士,要送達15個受訪戶。在菩薩的帶領之下及我們親愛的志工夥伴們,我們大家同心協力齊心一致,真實完成一趟不可思議奇異感恩之旅。真是很感謝菩薩參與此次活動親愛的夥伴們,讓我能親身見識體驗到:愛的無限可能,愛的無限偉大,感恩、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