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13日花東活動:花蓮縣原住民新部落發展協會

分享來自《花蓮縣原住民新部落發展協會臉書專頁》12月14日的貼文:「讓愛走動~~

花蓮縣原住民新部落發展協會於12月12日(週六),與來自北部的財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再次一同發送物資至本會服務的個案,也非常感謝來自社會善士們物資捐贈(棉被、快速鍋、民生物資),再發送同時,我們也陸續將物資發送,謝謝您們對本會的支持及鼓勵,讓本會在資源不足的服務情況下,仍有您們的幫助,讓我們的服務更有動力。

訪視中有許多的個案突然看到這麼多人的前往,雖有點嚇到,但也讓個案們非常開心,仲奶奶說: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到來,看到這麼多人,就已經非常高興及滿足。」

104年12月12、13日兩天一夜花東活動 — 曾玟惠分享

不畏寒冬,凌晨還帶著睡眼惺忪腦袋,就怕車上的物資延遲送達,排長的車隊有序緊密跟著,就怕崎嶇蘇花公路落石,此時壯觀車列讓我為之動容!大家的心砰然一致為將所有物資平安送達。其中再訪原住民新部落發展協會,在工作人員耐心帶領之下,親臨造訪關愛弱勢家庭戶,讓他們感受還有我們這群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