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堅定的大悲心

104年05月02、03日兩天一夜花蓮活動 — 總監的感動

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在菩薩的安排下於2015年5月2日3日進行兩天一夜11個花蓮慈善單位物資捐贈活動,還猶記那時聽菩薩規劃慈善活動時,我們還在想,要到後山花蓮做關懷之旅,此次花蓮機構超出前屏東台東物資捐贈機構多很多家,擔心志工、車輛與物資不夠多,正在起煩惱心時,耳邊傳來一陣聲音告訴我們只要有堅定的大悲心,就可以讓此趟花蓮關懷之旅非常圓滿。

說實在的在跟任何機構不熟不認識確實讓我們蒙起擔心,這關係到每一份愛心要確切交付到真正需要的手裡,那種壓力無法言語,也因此失眠了好幾晚。但一切好像都冥冥之中早有安排,那種感覺就像發了一個願力,而正面磁場就協助完成這任務。

這次的機構物資需求非常多元,而正因大家都來自士農工商,一看到需求表,大家全部動起來給。更讓我們感動的是大家都是發心自願幫忙的,再累再辛苦大家還是挺住疲憊的身體,繼續募捐、整理、分類、裝箱,這中間還有很多是默默支付活動,很多公司行號將公司物品無條件捐出做慈善,更有公司願意借車讓功德會使用,這一切的一切讓人感動。

5月2日凌晨4:00集合石碇休息站,哇!大家都好早到,每個人都很興奮要邁向慈善之旅… 這車隊中有好多人是放下手邊的工作來參與載送物資當志工,真的好感動。天一亮所有車隊已經經過危險的蘇花公路,第一站就到禪光育幼院接著陸續2.3.4.5………最後一站(11)安德啟智中心。在每一站都有說不出的難過,因為城鄉的差距讓社會資源不平均,更觸動心底的那個點是我們一趟來真的幫得了他們很多很多嗎?

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幫忙,但祈求上天讓更多人能加入普伽藍慈善功德會,讓更多更多弱勢團體與家庭能得到更多的照顧到,讓更多看到台灣豐衣足食的人,能更瞭解各個角落其實有更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只因他們的聲音沒被聽到,但卻讓佛菩薩聽到,而我們每個人就是佛菩薩派來幫助他們的人間菩薩,更多的感動與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感恩!示現菩薩讓我們看到苦難,而讓我們更知足惜福更懂的付出,學會幫助,更感謝每一位人間菩薩無私的付出,祝福各位福慧雙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