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能開啟更多人內心善的種子,讓愛永續!

104年12月12、13日花東活動 — 嬿蓉分享

普伽藍慈善功德會的宗旨之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這句話的意思是:當我們在贍養、孝敬自己的長輩時,不應忘記其他與自己沒有親緣關係的老人;當我們在撫養、教育自己的小孩時,不應忘記其他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

看到這裡,你也許會感到陌生,覺得這只是在國文課本上才會出現的文字罷了,或許你對這二句話有不一樣的見解,認為生活都自顧不暇了,何來多餘的時間、金錢與愛心,去幫助其他人?但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是不爭的事實,你或許很難相信,原來在這塊土地上,有這麼多因身體病痛、獨居貧困、資源不均衡所延伸出來的問題,需要大家的關注與幫忙。

不知道,不代表不存在,當你親身走進深山偏鄉,走近感恩戶的身旁,你會發現,即使是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個真心祝福,都能為自己、為他們帶來溫暖!藉由一次又一次與普伽藍慈善功德會實地走訪,親送物資及關愛到每個角落,更加堅定這股慈善的力量,我們期待能開啟更多人內心善的種子,讓愛永續,我們相信,自己的棉薄之力將足以改變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