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or Not to Be

104年12月12、13日花東活動 — Jessica分享

To Be or Not to Be

12月12、13的週末,清晨1、2點熱血沸騰的普伽藍志工們,離開溫暖的被窩,踏上花東的物捐之旅,讓人意想不到的,真的看到”沒有路燈”的路,是的,一段沒有路燈的道路,我心想,這16輛滿滿來自各地善心善款的物捐,是否也算是弱勢族群一盞小小的燈?即使溫暖如太陽,也有一些無法照亮到的角落,深深期待我們小小的行動,也能是一線淡淡的光,即便微弱,也奮力發光發熱。

再次拜訪萬村長讓我的感受特別深,萬村長是成功的企業家,不若一般在異鄉打拚的人流著淚想家,他選擇流著汗返鄉付出!然而,這次感性的他流淚了,因為我們的到訪,讓這個佔有65%老年人口的村莊,感受到溫暖與祝福,我深信神愛世人,衪的愛要透過我們的傳播,才更能讓這份溫馨發散出溫度!

這次多了感恩戶的發放,看到受贈人的淚水和感動,志工們的眼眶也都紅了,社會上還有這麼多孱弱的人在生存的邊緣掙扎,這不是單靠政府系統的補助所能完全照顧,實際行動下的善舉更能將希望、鼓勵與祝福發散給受贈者;我由衷感謝各位朋友的捐助,以及普伽藍功德會發起的物捐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在寒流來的冬天分享這份溫暖。

近年來,台灣的社會力日趨深化,這一定是曾經微弱的光,漸漸照亮到更多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