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伽藍愛相隨花蓮鳳林分局公益柚子扶助弱勢辛苦家庭慈善愛心活動

普伽藍愛相隨花蓮鳳林分局公益柚子扶助弱勢辛苦家庭慈善愛心活動

普伽藍愛相隨花蓮鳳林分局
公益柚子扶助弱勢辛苦家庭慈善愛心活動

八月中,鳳林分局協助轉介弱勢家庭個案給與社會慈善機構協助,普伽藍愛相隨,同步發起公益柚子助愛心慈善活動,接力5月西瓜慈善公益。社會大眾踴躍購買花蓮瑞穗鶴岡文旦中秋送禮自用,普伽藍感恩大家發愛心做慈善,讓每一顆文旦都含有滿滿的祝福與愛。

公益參與踴躍,活動圓滿,新聞媒體:台灣即時報、東台先鋒報、東台灣新聞網、全國即時報感動報導。

鳳警與警友持續關懷社區 連結社區與深耕在地
記者 謝廷瑋/鳳林報導
鳳林警分局一直持續不斷關注與關懷轄內社區弱勢家庭,將愛心持續散播在每個角落,鳳警亦主動協助或轉介相關單位提供物資幫忙…

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感謝各界愛心協助

鳳林警分局結合各地方善心人士 深耕社區關懷偏鄉弱勢
全國即時報/報導
期盼能結合政府機關及各方善心人士的力量在社會上各個角落,藉著警民合作給予協助與鼓勵,讓弱勢及需要關懷的鄉親都能感受到社會善心人士的愛心…

鳳警與警友~社區關懷深耕社區與在地連結!
東台灣新聞網/張柏東報導
尤其是家庭經濟困頓的偏鄉弱勢兒童,鳯警從社區關懷據點出發,深耕社區與在地連結,讓偏鄉弱勢、低收入戶兒童能快樂健康地成長與就學…

鳳警結合大眾愛心 照顧弱勢家庭不遺餘力
記者 王凱軍/鳳林報導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在社會上各個角落有許多居民生活較為清苦,鳳林分局會秉持服務熱忱深入鄰里,協助弱勢家庭及關懷獨居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