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公益物資發放活動/攜手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

花蓮公益物資發放活動/攜手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

普伽藍攜手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
花蓮慈善公益物資發放希望家庭

112年4月9日普伽藍花蓮公益物資發放活動/攜手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
衷心感謝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的協助和轉介,正是因為有著這份強而有力的支持,此次公益活動進行十分順利。特別要感謝新城警不僅偕同參與物資發放,更親自解說所轄環境以及關懷戶的情況,讓我們對當地和希望家庭有了更深入了解,使得此行更具意義與價值。

我們深知,希望家庭往往面臨著各方困難和挑戰,其生活可能因為種種原因而變得艱辛。因此期盼通過這次活動,帶來實質的幫助與支持,將社會的溫暖和關懷傳遞。只有透過共同的努力和行動,才有可能真正改變偏鄉弱勢的生活狀況,緩解所面臨的困境。

由衷感謝每一位參與這次活動的善心人士和機構,是因為你們的支持和參與,讓這次活動得以順利圓滿。相信只要大家心手相牽,共同創造希望和改變,便能喚起更多人的關注及參與,一同加入公益行列,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和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