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公益物資發放活動/攜手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

花蓮公益物資發放活動/攜手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

普伽藍攜手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
花蓮慈善公益物資發放希望家庭

112年4月9日普伽藍花蓮公益物資發放活動/攜手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
感謝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的寶貴協助和熱情參與,為普伽藍慈善活動注入了堅定而有力的支持。特別感謝新城警不僅協助物資發放,同時加強交通安全宣導,提醒酒駕罰則加重,更親自解說轄區環境和關懷對象的情況,讓我們能更好地了解和回應當地需求,這樣的協助和支持是我們實現公益目標的關鍵。

我們深切體會到,希望家庭面臨各式各樣的困境和挑戰,生活因著無數狀況而變得艱難。正因如此,我們懷抱希望,渴望藉由公益活動,給予實質援助和支持,將社會各界的溫暖與關懷傳達。唯有透過共同的努力和行動,方能真正改善偏鄉弱勢家庭生活狀況,減輕其所承受之負擔。

在此衷心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善心人士和機構,只要大家攜手合作,共創希望與改變,必能喚起更多人的關注和參與。各位的善舉不僅將溫暖傳遞給希望家庭,也建立起一個更加關懷和凝聚的社會。讓我們攜手前行,繼續為這個美好而有意義的使命努力,為需要幫助的人們點亮一盞希望之燈,讓愛在這個世界綻放璀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