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林分局力助公益/普伽藍親送物資關懷訪視辛苦家庭

鳳林分局力助公益/普伽藍親送物資關懷訪視辛苦家庭

公益關懷物資發放
花蓮鳳林分局協助親送慈善活動

112年10月鳳林分局力助公益/普伽藍親送物資關懷訪視辛苦家庭
在花蓮鳳林分局的協助下,普伽藍透過物資親送活動,向這些極為辛苦的家庭伸出援手。

首先感謝無私付出的志工和工作人員,各位的辛勞與努力,使得這項活動得以順利進行。這不僅是物資發放,更是一次心靈交流與溫暖的傳遞。本次活動持續關懷柚子活動中的3戶辛苦家庭(1、陳○如小妹妹;2、張○福重症;3、張○鏗獨居協助裝義肢),每一戶都有他們的故事,有他們的辛酸與不易。他們的故事,告訴我們生活中仍有許多需要關注和幫助的人。

除了原先的三戶家庭,鳳林分局還增加一戶也是極為辛苦的家庭,親送訪視病況嚴重的張○岳。這次的訪視不僅是帶去物資,更有著許多關心和祝福。此外,另再訪視了萬榮鄉見晴村的16戶家庭,有些人臥床不起,有些人面對重症的挑戰,但每一位都是生活的戰士,他們的堅韌與毅力令人敬佩。

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中,有時忽略了身邊的人和事,真正的幸福和滿足,往往源於我們對他人的關心和支持。每一次的援助,都是對愛心的宣導,對公益慈善的推動。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愛心傳遞,讓世界充滿溫暖。

再次感謝花蓮鳳林分局的支持與協助,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活動,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社會。讓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都感受到我們的關心和愛護,讓每一個人都成為愛心的使者,讓愛無界限,持續傳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