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興物資捐贈

109年2月:普伽藍用愛,照亮每個需要的心-桃園復興

溫暖的小太陽
普伽藍用愛,照亮每個需要的心
桃園復興區霞雲里是屬於偏鄉山區泰雅族部落,位於復興區東北部,西以角板山與三民、澤仁二里為界,北以金平山與新北市三峽區五寮里、插角里相鄰,南與義盛里相隔,東以東眼山、塔開山與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接壤,就業資源較缺乏,因此轄區弱勢長者、婦孺較多。為協助偏鄉弱勢家庭,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捐贈棉被、食品禮盒,透過霞雲里楊米豐里長、里幹事、里內鄰長及地方熱心人士共同參與物資發放。

本次活動由里長及里幹事提供部落弱勢家庭包含中低收入、獨居老人、雙老、單親家庭、重症家庭及邊緣戶共計100戶,楊里長除了感謝普伽藍慈善功德會關懷偏鄉山區原民部落並鼓勵弱勢家庭現在的難關並非永久的難關、期勉他們未來有能力之餘也能像普伽藍一樣做個手心向下的人,幫助部落及社會上需要協助的家庭,期待普伽藍這個溫暖的小太陽照亮每個需要的心,讓愛散佈每個角落。

mhway su/木懷樹(泰雅族謝謝)
Mhway Sumu Balay/木懷西木、巴賴(泰雅族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