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興嘎拉賀部落

109年3月:普伽藍用愛,照亮每個需要的心-嘎拉賀部落

溫暖的小太陽
普伽藍用愛,照亮每個需要的心
桃園復興區華陵里嘎拉賀部落是屬於偏鄉山區泰雅族部落,位於復興區最山區部落之一,與新北、宜蘭及新竹尖石鄉相鄰,由於部落位於高山,就業資源較缺乏,年輕人大部分外移到都市就業,因此部落弱勢長者、婦孺較多,孩子讀書也很辛苦,從小學起就必須住校。為協助偏鄉部落原民家庭,社團法人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捐贈棉被、米、麵食、食用油、醬油、罐頭、沖泡飲、餅乾、糖果、飲料及日常用食品等,透過部落長老及當地鄰長協助親送到每個部落家庭。

本次活動由部落長老及當地鄰長協助親送部落家庭共計15戶,部落長老除了感謝普伽藍慈善功德會關懷偏鄉山區原民部落並期許我們常常上山到部落關懷他們,幫助部落需要協助的家庭,期待普伽藍這個溫暖的小太陽照亮每個需要的心,讓愛散佈每個角落。

mhway su/木懷樹(泰雅族謝謝)
Mhway Sumu Balay/木懷西木、巴賴(泰雅族謝謝你們)